close

        由於我和先生是忙碌的上班族,繁忙的工作壓力讓我們想要有自己的小朋友都覺得很難,在好不容易懷孕後,婆婆因擔心我的身體健康與寶寶的發育,即再三囑咐我要多補充營養,且希望我最好是能多喝點雞精來補充元氣,就他們老一輩人的觀念裡,燉雞湯給孕婦喝絕對能全方位照顧到寶寶和孕婦的健康,然而,一來婆婆平常也很忙碌沒時間燉雞湯,二來我本身也很害怕坊間雞精的味道,對於各大藥妝店可購買的罐裝雞精頗為排斥,而坊間流行的滴雞精品牌眾多,除了不知如何挑選外,其價格混亂品質參差不齊,更是讓人猶豫再三,加上台灣這一陣子出現眾多的食安問題,讓我對於這些雞精的內容物更加質疑,深怕會不會又加了很多不良的內容物或是化學物質,恰巧先生的同事推薦說可以可以試著喝喝看由她親姊姊所生產的「親元滴雞精」來補充營養,他也再三拍胸脯保證他姊姊的這些雞精全都是依循古法製作,絕對未加不良添加物,他自己也是愛用者,於是心想與其在眾多品質參差不齊的滴雞精中冒險,不如找認識的人推薦的品牌更何況是他自己的親姊姊所生產的產品,於是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,收到後發現包裝很精緻喔!每一盒有十包,每一包約150cc,換算一下金額1cc約一元,跟坊間販售的滴雞精比起來性價比很高喔!一袋袋放冰箱也不佔空間, 加上小包裝對於上班族的我,更加方便,可以退冰後,打開利用公司微波爐加熱後飲用,十分方便!

滴雞精 

IMG_5268

IMG_5269

 

婆婆也有拆一包試用,試喝後覺得十分驚訝,居然跟她過去自己燉雞湯的味道一模一樣,也更加讓她相信,這絕對是整隻雞下去提煉出來沒加任何添加物,後來也委託我加訂幾盒給公公飲用,當作老年人平常的養身飲品,在順利分娩後,由於堅持要親自哺乳,而婆婆又擔心我因為只顧著哺乳而沒注意到身體養分的流失,怕影響身體健康,因此要我持續飲用滴雞精,直到產假結束後回到工作岡位,因為自己認為唯有親餵才能給小北鼻更佳的抗體,所以咬緊牙根給他繼續哺乳,往往也因為半夜北鼻肚子餓了,吵著奶喝,而影響睡眠品質、導致精神不濟,因此我早上開工前一定要先喝一包滴雞精,我發現在喝了雞精後身體不僅感覺有較有元氣,同事也都說我氣色都維持的不錯,不像她們過去哺乳時期因身體養分流失快且睡眠不足,致使氣色都不大好,更神奇的是,我發現一直到現在我已經親自哺乳約6個半月了,泌乳量居然沒減,讓我有足夠的母乳可以持續哺乳。「親元滴精雞」喝起來的口感極為順口,無讓人害怕的腥味,又感覺喝到整隻雞的精華,不僅可讓我這繁忙的上班族,增強體力,解除疲勞感,也可幫助孕婦補充營養,產後促進乳汁分泌與元氣提升,現在公公婆婆也都成了親元的愛用者了,在此衷心推薦伴我懷孕、分娩以及哺乳的營養補充品─「親元滴雞精」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iting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